糖果和葡萄

瑜洲,艿芋,百万,敲重点:我凡,我居

我们是夏洛克·百万歌敖斯

灵光乍现,分析走一波。关于称呼:

♡老万篇

所有人对小白统一称呼:小白

而万万对小白有两种公开的称呼:小白、老白

从逻辑思维来讲,万万这种逻辑是行不通的,一个人可以称呼另一个人很多昵称,但绝不可能有反义词,也就是说,如果万万习惯称呼小白为小白,他还可以叫小白:白白、白曜隆、崩天白龙等任何称呼,但就是不会再管小白叫老白,因为在逻辑关系里这样叫是很难受的,大家可以自己尝试着叫一下,特别特别别扭。

所以我只能理解为万万对小白有第三个不能公之于人前的称呼,所以提起小白的时候,就会产生叫平常兄弟们的互称:老刘,老飞,老……和大家叫小白的惯用称呼逻辑碰撞,因为这两个称呼都不是他平常用的,需要临时去想,所以才会有两种截然相反的叫法混着叫的逻辑混乱情况出现。

♡小白篇

结合微博来看小白对万万的称呼是递 进 式的,分为三个时期
①没称呼,直接@时期→PGONE
②尾字称呼时期→帅万、走心one、one帅、最爱的one
③尾字叠音时期→万万

所以我们首先确定的是小白的万万叫的主要是PGONE的尾音尾音one,而不是万磁王的开头万,虽然音节一样啦,但是亲密度~~~你们自己悟

我不敢确定百分百,但记忆里小白几乎没有或者极少数称呼过万万为老万,万总是肯定没叫过。而对队里其他成员,小白都是按照大家的惯常叫法老…;…总去称呼的。

我比较偏向下面这两种可能,一见钟情什么的,个人感觉可能性不大,而避开大家对这个人的默认称呼,另辟蹊径叫这么亲密的昵称,说心里没鬼,可信度太低。

①小白早有预谋,从一开始就是要让自己的称呼方式不一样,一步一步递进深入。
②情之所至,就是一步一步顺其自然发展的,但可能最初发生的时候自己没意识到。

(第一种情况,我始终认为小白并不像他表面所表现出来的那么白,大家可以仔细看看小白抱万万的时候,有很多温馨的时刻,但也很多时候表情都很怪,有时候是那种计谋得逞的感觉,有时候是那种刻意宣誓主权的感觉……只不过他很善于运用自己的年龄优势,如果你把他放在同龄人当中对比,就能发现难得的不骄不狂、思想清晰…其实是内心成熟的一个人。

第二种情况,其实从性格上来讲,他们真的很容易被对方吸引。一直说万万比较沉,会被小太阳一样的小白吸引,这个理论没错,但是这种事情从来都是两面性的。小白从小受正统教育,要求会比一般小孩严格一点,但家人宠爱,生活优渥,可以说要啥有啥,所以他的性格里猎奇心态会特别重,对跟他截然不同但明显有经历有故事的万万好奇是情理之中,然后一步步靠近了解,你把时间都给了谁,那么~)

还有,我们要想什么情况下,你会去称呼另一个人尾字的叠音,这种称呼方式可以说是非常麻了,关系非常好,开玩笑恶心人的时候算一个;再大比例使用这种叫法的情况下只有③种了
①情侣腻歪
②心里有想法,叫的亲密一点,在自己心理感觉更近
③这个人周围有人对他心里有想法,这么叫,而你心里也有那么一丁点鬼,便跟着一起叫了

第三种排除,那么……

关于避嫌

老万发了一段话在群里,情况分析

①普通朋友,确实没有什么,反感
这种情况下会疏远对方,因为不想被说成gay,还是下面的那个,无论从面子或者其他都会很不舒服。这种情况下,不会只发文字表述,因为文字力度太弱,会直接从行为上表现出来,疏远,强有力的去证明。

②好朋友,被说习惯了,遏制势头
很好的朋友视角下,之前就总被误会关系,并没有反驳,说明不讨厌,这时候的反应应该是不在乎,或者凸显自己很man,老子才是攻。

③…………
我就发给你们看看,我要避嫌了,你们不要再讨论了,我们真的没什么,你看我微博都不理他了,所以转头就和绯闻男友一起去游泳、吃饭、买买买……

话外

万万从不避讳,之前和小白出去,一般是小白埋单

不管你再有钱,什么情况下你愿意为一个人花钱,你能愿意总为一个人花钱?

这不是多年老友未见,你请他吃顿饭……

也不是重大利益关系,你得好生贴着……

更不是曾经恩人落难,你报之以琼瑶……

就是干干净净,清清白白顶天儿认识了不到半年的俩大小伙子,撇下其他好朋友们,我天天请你吃饭,陪你打游戏,给你买衣服,大半夜的不睡觉听你讲你的故事……

我真的被感动到了,这绝逼是人间真情,感动中国

万万其实是个脸皮比较薄的人~那什么情况下,能比较心安理得的接受这份好意呢~我们一起来猜猜看呀~~

评论(2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