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和葡萄

瑜洲,艿芋,百万,敲重点:我凡,我居

脑洞,我觉得有点甜

问各位rapper对选手们有啥好吐槽的?

小白说的是没有热水。。。应该时刻烧点热水啥的~~~

你见过有除了老大爷爱喝热水的男生吗?

两分钟就能造一瓶饮料的小白,吃饭都贼快的小白,会因为喝热水对身体更好平时都慢悠悠的喝热水吗?

部队里练出来的大老爷们儿整天锻炼还喝热水呀~~~

反正我是不信,哈哈哈,讲实话,感觉女生这种天只要不是肚子疼的厉害,都很少有喝热水的习惯~


▼甜点是我关联的,但大部分事实是真的。

而甜点是~其实万万才是需要热水的那个人~
万万晕车(至少休息不好的时候是),所以到了节目组之后经常第一件事就是要水喝,但是夏天,大部分还都是男生,也有节目组的不周到吧,饮水机里就只有凉水,然而万万胃不好…………

understand?😉😉😉

视频链接在评论里,其实如果不知道万万身体状况的话,不是很能感觉出甜,但是~~😋😋😋
小白说过 我会照顾他 的哦~

评论(1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