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果和葡萄

瑜洲,艿芋,百万,敲重点:我凡,我居

因为我喜欢过他,便不以最大的恶意去揣度他

微博傻子多,又是一通沸沸扬扬…

很长时间没怎么正经点赞百万了,跟蒸煮关系倒不大,圈里气氛不如从前。

万去年的时候,微博、微信都轮疯了,我不信

白今年这事儿啊,我也不信

我相信人性,相信理智,我喜欢过的人可以自私,但不会卑劣。

不然以壳总的脾气,星你大爷的啊,飞总的微博也是感叹…

因为我喜欢过他,所以便不以最大的恶意去揣度他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二次编辑:

把话收一下,微博好像也没有傻子多,我在官方群里,挺和谐的,一致要求和谐,也没骂人的……

之前加了个白的私站,打投的,算是开始的老人了,也算出了不少力,不过后来没怎么冒泡,前两天被踢了……

然后提醒一句,两边儿群我都加了,可开始骂人的,顶到头几个的,没万家的也没白家的,不说一定怎么的,各人理解吧

去年全网黑的时候,好多人恨不得举着一堆“实锤”怼你眼皮子底下,仿佛他们亲眼所见……那阵儿不仅是微博,朋友圈我也很少看,就怕看着义愤填膺三观不合的身边人,我也比较懒,他蠢是他自己的事儿,我也没跟人传道授业解惑的义务。

然后这件事儿,又有人跟我说,“实锤”都到眼皮底下了,你为什么不信?但问题是这个世界他不是非黑即白,所有的事情也有多重逻辑,解方程式也不是解到四次方就算头了…怎么你们隔着十万八千里的事儿就能都跟亲身经历似的?

那你喜欢了这么长时间的两个人,别人说两句就相信他是个人渣了?先前儿瞎啊

我吧,说实话听难受的,算是打早关注了他们的人,在这里,看着一波波人来,也看着一波波人走。我不否认黑他们的人黑的挺成功的,别说路人好感败光了,粉丝也瓦解了不少了,原来我能跟着演唱会跑的话,以后自己城市看,可能味儿也不是那么对了。

但我想说,您来的时候也没轰轰烈烈,三求四请的来,走时候干嘛非得轰轰烈烈,骂骂咧咧的泼人一身脏水呢?欠你钱没还啊?

我也没盼着俩人一定在一起,不过不喜欢闹得这么僵罢了,你喜欢过的人,能不一锤子打死吗?留口气儿听人解释成不。

最后一句,黑怕不怕黑,这是红花会。都祝安好吧

评论(5)

热度(15)